涣之涣果冻

Q1443620339
回来磕cp
不要因为同人关注我
转载标明出处即可

空间实在是不大方便,就在这儿感谢一下火爷!
认识可能有两年了吧,相遇在一起的事情实在是太过黑历史…这里搁着吧,想起来那个时候有多尴尬一见面就发画,是什么给了我勇气🐸🔫,,,,

上次寄给我的信连带这次一起放进去啦,寄过来的本子歪了;我夹到书架希望给它压平了。送过来的球我反应了半天感觉和我自设的颜色有点像耶??而且非常的受我的猫咪的喜爱,在旁边看着我一件一件的看着寄过来的小物件,眼神却一直盯着球看一度渴望把它叼走——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帅吧!!

夸一波火爷的技术!虽然感觉手绘可能比较小但是没想到这么小!而且马克笔上色特别仔细!一小张图只有我的小姆手指大小,可以说是非常的精细!!!说到这里感谢两张自设赠图!上次没有这么多废话来!这次感触倒是蛮多的,不过我真的不太喜欢也不擅长表达,所以很多话搁在心里我相信兄弟你懂。

没想到火爷很少女!平时酷酷的性格也挺直率的,好的就是好;不好就是不好,有时候即使自己手忙脚乱的也坚定自己的立场。

虽然说感觉自设特别攻但是我认为手机屏幕对面是个很可爱的人呢。

我有点中二,而且几乎没有少女心,所以目前面对火爷如此众多的小玩意实在是有点慌了阵脚,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礼了,干脆送钱好了哈哈哈哈哈【请不要这样做!!

就写到这儿啦!!!!给你一个抱抱! @社会你火爷

评论

热度(4)